竞技风暴
联城完成东北内战三连败 光环褪去已被打回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城打大连之前,坊间曾传出猜测:“联城会输大连,结束不败神话”,结果是联城输了,当然也结束了5轮的不败金身。之后,联城迎战辽宁,坊间再次有猜测:“联城会迎来输给大连之后的两连败”,结果联城再次中了这个猜测。近日坊间又有关于联城的猜想:“作为上海东北军的联城在败走大连,告负辽宁之后,即将面对实力强劲的亚泰,这样一来,联城有望迎来东北内战三连败”。结果昨天下午的比赛,联城果然再次实现了坊间的猜测,联城神话终告结束。

  难道坊间的猜测是联城的大魔咒?事实上,并不是什么魔咒,而是联城本身的实力,客观说现在才是真实的。由于本赛季联城在前几轮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因此得了黑马的称号,客场最后时刻绝杀北京,主场屠戮山东

鲁能,战平德比,更是一度让黑马联城风声水起,加上联城老板朱骏的大手笔奖金承诺,也让联城一时间成了媒体不断追逐的对象。

  但30轮的联赛,在几轮之后就被称为黑马,显然是幸福来的太早,也太快了。客场战大连,一球小负,无可厚非,毕竟大连在中国足坛的霸主地位,不是联城能撼动的,所以0比1输大连的时候,并不掉价。之后回到主场输了与辽宁的比赛,可以说从场面上看,联城的进攻还是象模象样,所以虽然联城败北,但还是保住了黑马的一些颜面。但是,昨天的比赛,无论是从从场面上看,还是从比分上,联城都输了。

  可以说昨天的比赛之后,联城的光环真正褪去了。联城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让我们不得不惊呼似是故人来,昨天比赛的场面似乎又看到了去年的中邦。90分钟的比赛,对手有23次的射门,联城却只有4次射门,这样的数字,让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任一个赛季中,真正的黑马恐怕是要经历过联赛漫长的验证,不动声色地杀出来的,而成绩才是检验黑马球队的唯一标准。即使这个黑马俱乐部没有百万美金欲购某某的想法,也没有动不动的百万巨奖。真正的黑马,重要的仅仅是联赛的成绩,一如去年的武汉。

  不知道在联城输掉与

亚泰的比赛之后,会不会传出某俱乐部看上亚泰某表现出色队员的消息,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足球对于球迷来说,看的就是结果,其他的只是并不重要的炒作而已。(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