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赢球惊讶记者手凉 动情道出最应感谢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于赢了,申花没有让虹口失望,在巨大的压力之下,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前两个赛季主场一直无法战胜的对手??天津康师傅队,幸运的是申花终于走出上对阵沈阳金德的失利阴影,最终凭借郜林在开赛后不久的入球以1比0小胜天津康师傅队,三年来,申花第一次在主场战胜天津康师傅队。天津康师傅队却继上轮输给山东鲁能之后,昨天遭遇两连败,而天津队此役之后已经五场未尝胜利的滋味了。

  天津康师傅队在上一轮主场作赛却完败给山东鲁能队,客场征战申花,他们的想法就是保平争胜。而上海申花队本赛季志在保三争一,但是此战之前7轮联赛2胜3平2负的开局,让申花的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上一轮客场输给联赛副班长沈阳金德队后,球队的士气严重受挫,这也让队内的一些矛盾再度激化,主帅吴金贵也再次遭遇信任危机,此番主场作赛,他们惟有通过取胜来扭转不利局面。赛前申花下达的是必杀令,显然战天津康师傅的这场比赛,平球都是不行的,为了保留夺冠的一丝希望,申花这场比赛打疯了。

  天津康师傅主教练刘春明显然对昨天的这场输球没有太多的怨言,但比赛之后参加发布会的姗姗来迟还是暴露了他的糟糕心情,强颜欢笑的和吴金龟握手之后,刘指导只是淡淡地表示:“今天的比赛天津康师傅在整场的比赛中,大家也都看到了,也是很想打好,大家也都尽力了,但是在防守上还是有一些问题,丢球太快,这个丢球也暴露了队员对球的判断比较慢,比较迟缓,加上队员在进攻上传接球的失误也比较多,所以比赛输了也是正常的。通过今天这样一场比赛,暴露出队伍的一些问题,我们回去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胜利和失败,让上一轮都输给对手的两位主教练,在昨夜的对决之后,还是遭遇了冰火两重天。上海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这样一场胜利的面前绝对是激动的,郜林进球的一瞬间,他甚至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赛后吴指导动情地说:“我想我首先要感谢申花董事会,也要感谢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先生,当然也要感谢我的队员。在上轮输给金德之后,队员们的力很大,感谢队员们今天顶住了压力,抛开了比赛之外的一些东西,按照比赛前的部署去完成了比赛,也打出了申花应有的精神状态。不管怎么样,我想申花一定会按照我们的要求坚持打下去,不管场上场下出现什么问题,我们都回坚持下去的,争取一常一场打好后面的联赛。再者我也要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昨晚吴金贵的这番感谢,相信是最真诚的。

  昨夜的上海很凉,90分钟的比赛之后,不少记者的手都被冻的冰凉,但申花主帅吴金贵在走出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和到场的上海记者一一握手,开心的吴指导喃喃道:“你们的手都这么凉啊!”一场胜利之后,吴指导内心的激动,从他热乎乎的手中传达了出来,这样一场胜利不仅让走进尴尬中的申花,暂时得到了缓解,最重要的是这样一场胜利,或许还保住了保三甚至是夺冠的一丝希望。(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