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三连败朱骏谋划整风:球员心态和作风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2:4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朱轶

  0比2客场输给长春亚泰,联城迎来了联赛三连败。昨天下午,在上海观看了电视转播的朱骏和俱乐部管理层,对比赛过程、结果极为不满,当晚就开会讨论整顿措施,决定在今天球队归来后进行“整风”。

  昨天的比赛在雨雪中进行,开场后亚泰队就一直控制着比赛,队内的“国奥帮”表现更是极为活跃。第30分钟,王栋前场右侧横向带球,左脚传中给后点的埃尔维斯,埃尔维斯胸部将球卸下,在身体即将失去平衡的时候捅射入网。第52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前沿与杜震宇撞墙配合杀入禁区单刀破门,亚泰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与

亚泰的比赛,主教练卡洛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王大雷归来后重新站到大门前,而在中场刘宏涛则取代了李钢,但这并未取得效果。“对手的实力很强大,我们输得没有怨气。”赛后的发布会上,卡洛斯只说了一句话。而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队员们也表现得很平静,“亚泰的实力确实很强,另外天气太恶劣了。”

  相对前方的波澜不惊,后方的管理层却掀起了不小的震动。这场比赛,联城管理层并没有一人前往客场长春。赛后,朱骏对于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极为不满。而在昨天晚上,朱骏立即召开管理层开会,讨论在今天球队归来后进行整顿。“前面几轮比赛取得一些成绩后,一些球员的心态和作风就不对了。主场输给辽宁队,已经是一个提醒,但对他们并没有根本的触动,必须要进行整顿了。”俱乐部一名高层说,但他拒绝透露整顿的具体措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