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主场首胜暴露一大缺陷 唐尧东提醒球员保持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队又取得了一场胜利,主教练唐尧东赛后情绪高涨,但是他马上就冷静下来,他坦言,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球队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

  比赛结束的刹那,整个抚顺雷锋体育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虽然观众只有5000多人,但是寒风冷雨并没有削减他们的热情。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看到辽足赢球。辽足教练组与球员们热烈拥抱在一起,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来得太不容易了。主教练唐尧东在
赛后似乎十分清醒,“虽然赢了比赛,但是球队依然暴露了不少问题。比如在上半时比赛当中,我们对于对方的防守反击战术就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而对于前锋郭辉的复活是否印证了辽足锋无力现象的改善,唐尧东对此坚决予以否认,“单单凭借一场比赛就认为我们的锋线改善了,那似乎太牵强了。辽足目前的锋线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对于外援的问题,唐尧东表示现在还不敢轻易下结论究竟是选择巴西外援还是喀麦隆外援,“我们现在非常慎重,不能轻易决定,还得对这两名外援进行观察。以后的比赛还是很困难,这个现实是无法避免的。”据记者了解,本周六还将有一名外援抵达辽足试训。这名外援是辽足现役外援雷比介绍而来。

  整个比赛过程当中,

辽足教练组也是极度投入的。比赛下半时,裁判的几次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其中辽足打进一个进球被判罚越位,教练组起身与边裁理论了一句,而唐尧东的情绪十分激动,在第四官员的劝说下才不再追究。下半时比赛的时候,辽足在换人刚刚完成的时候,深圳队抓住了一次防守漏洞,通过定位球又忻峰扳回一分。这虽然不伤害整个比赛结果,但是多少令教练组感觉不舒服。

  辽宁队今天将放假一天,教练组决定让球员们好好休息,而球队将在明天启程奔赴武汉,准备客场与

武汉队的较量。这对辽足来说又是一场恶战,“武汉队的主场不好打啊,我们这次去了,不知道什么样的结果等着我们,但是全队的信心很足,大家的气势也上来了,争取三连胜。不过,这几天也得给队伍降降温,因为我们仅仅就赢了两场球,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