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完成客场拿分目标 高洪波坦然面对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殷铁生——

  完成拿分目标

  果然如主教练殷铁生赛前所设想的那样,中能拿到了宝贵的1分,“队员们坚守拿到了一分,完成了我们的比赛目标”。

  殷铁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感谢全体队员,“非常感谢他们,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他们坚守到最后拿到一分,完成了我们的比赛目标”。感谢之余殷铁生对球队门前把握能力表示了不满,“在比赛过程中尤其是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我们还存在着不足,今天浪费了两次机会。不过,这让我们看到了进球的希望。”

  高洪波——

  结果无可挑剔

  虽然主场没能获胜,但是0:0的比分在蓝狮主帅高洪波看来却是可以接受的,赛后他表示,“结果是无可挑剔的”。

  由于不满球队的表现,厦门球迷从下半场第33分钟开始就高喊“高洪波下课”,随着比赛临近结束,“下课”声一浪高过一浪,这又是高洪波本赛季首次大面积地被喊“下课”。尽管如此,他还是对最终的比分表示满意,“青岛队是去年的第七名,这场比赛体现了他们的实力,虽然我们是主场但中超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好打,对于中超的认识我们还需要时间。0:0的结果对于教练组来说是无可挑剔的,毕竟青岛队是去年的第七名,比赛过程则受到场地、气候的制约,没有发挥好。”

  (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