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盛赞球员永不放弃 刘春明点出天津致命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的上海申花队走出上周末的失利阴影,他们凭借郜林在开赛后不久的入球以1比0小胜天津康师傅队,天津康师傅队却继上轮输给山东鲁能之后,遭遇两连败。

  上海申花队本赛季志在保三争一,但是此前2胜3平2负的开局,让申花的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上一轮客场输给联赛副班长沈阳队后,球队的士气严重受挫,这也让队内的一些
矛盾激化,主帅吴金贵也再次遭遇信任危机,此番主场作赛,他们惟有通过取胜来扭转不利局面。而天津康师傅队在上一轮主场作赛却完败给山东鲁能队,客场征战申花,他们的想法就是保平争胜。比赛结束之后,两队主教练都点评了这场比赛。

  天津康师傅主教练刘春明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天津康师傅在整场的比赛中,大家也都看到了,也是很想打好,大家也都尽力了,但是在防守上还是有一些问题,丢球太快,这个丢球也暴露了队员对球的判断比较慢,比较迟缓,加上队员在进攻上传接球的失误也比较多,所以比赛输了也是正常的。通过今天这样一场比赛,暴露出队伍的一些问题,我们回去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上海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赛后表示:应该讲今天双方无论是申花还是天津队,都努力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我首先要感谢申花董事会,也要感谢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先生,当然也要感谢我的队员。在上轮输给金德之后,队员们的压力很大,感谢队员们今天顶住了压力,抛开了比赛之外的一些东西,按照比赛前的部署去完成了比赛,也打出了申花应有的精神状态。不管怎么样,我想申花一定会按照我们的要求坚持打下去,不管场上场下出现什么问题,我们都回坚持下去的,争取一常一场打好后面的联赛。再者我也要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

  而随后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球员在本场比赛的拼搏精神大加赞赏。

  问:今天的胜利是技战术的胜利,还是主场气势带来了一场胜利?

  吴金贵:应该说是两者都有,和主场气势也有一定的关系,队员在这样的情况下,表现出了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

  问:请吴指导解释一下今天的换人想法?

  吴金贵:这几个换人主要是考虑到对手在最后时刻对手攻势很猛,比赛也很激烈,大家也看到了,通过换人,我们在最后时刻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同时我们也创造了一些破门的机会,我想这些换人还是有效果的。(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