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球迷气愤至极怒烧球票 乔帅下课魏新短暂过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连败,重庆力帆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差的联赛输球纪录。面对这一个无法忍住的战绩,力帆俱乐部也终于无法再忍受主教练乔尔达斯的执教,昨晚宣布乔尔达斯下课,并安排队长魏新出任代理主教练。对于这样一个安排,力帆俱乐部认为:之所以要炒掉乔尔达斯,是因为他必须对六连败的战绩负责。让魏新出任代理主教练也只是一个过渡行为,接下来俱乐部将马上引进新的外籍教练。

  输给沈阳队之后,重庆球迷非常激动,赛后有近千名球员聚集在俱乐部门前,这也让俱乐部前的那条马路迅速陷入瘫痪,激动的球迷推倒了俱乐部的铁闸门,一度冲进了进去。他们高喊着“退票”、“解散”、等口号,有激动的人甚至当场烧毁球票,这些球迷连声表示:“力帆太让我们伤心了!”

  面对球迷们的激动,队长魏新挺身而出与球迷进行了对话,魏新告诉球迷,力帆队今年一定能够保组成功,在这位队长的劝说之下,力帆才慢慢散去。

  事实上,不能接受这个结果不是重庆球迷,也包括力帆俱乐部自己,力帆集团副总裁任建军表示,六连败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纪录,乔尔达斯在球队管理和技战术安排上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才做出这样一个决定。

  虽然拿下了乔尔达斯,但是力帆俱乐部知道不可能让队员兼教练的魏新带领球队打完后面比赛,所以也就是从乔尔达斯下课的同时也开始了新的外教引进工作。陈宏宣布,俱乐部将用最快的速度寻找到新的主帅人选,力帆的初步打算依然是寻找一位外籍教练。力帆认为,虽然乔尔达斯失败了,但是俱乐部仍然却没有否定引进洋帅的思路。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后,俱乐部官员透露,新的主教练依然将以外教为主,而且俱乐部手中也已经收到了几位经纪人送来的资料,除了寻找新的主帅,球队还很可能与现在的外援威利同时解除合同,俱乐部将积极寻找一名新的外援人选,而这名外援将确定为后卫,以弥补球队在防守上存在的巨大问题。(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