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赛季首球绝杀津门虎 申花1-0胜天津暂度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1:37 新浪体育
郜林赛季首球绝杀津门虎申花1-0胜天津暂度难关
郜林绝杀津门虎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的上海申花队走出上周末的失利阴影,他们凭借郜林在开赛后不久的入球以1-0小胜天津康师傅队,天津康师傅队遭遇两连败。

  上海申花队本赛季志在夺冠,但是他们开局表现不佳,上一轮客场输给联赛副班长沈阳队后,球队的士气严重受挫,这也让队内的一些矛盾激化,主帅吴金贵也遭遇信任危机,此番主场作赛,他们惟有通过取胜来扭转不利局面。天津康师傅队在上一轮主场作赛却完败给山东鲁能队,连续做客他们不希望遭遇连败,做客的他们以保平争胜为主。

  开赛后主场作战的上海

申花队就表现出必胜的气势,他们的攻势极盛,结果在比赛进行了10分钟后他们如愿取得领先。第10分钟,王珂左路带球突破,他将球交给中路的路易斯,后者强行突破,这让天津队的防线一片混乱,路易斯将球送到中路,郜林得球后轻松推射空门得分,上海申花队以1-0领先。这是郜林一年来在中超联赛中的首个入球。[视频]

  失球后,天津队立即发动反击,他们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吴伟安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在人墙上未能形成什么威胁。在一段时间的反击未能收到效果后,上海申花队重新掌控比赛的主动权,第25分钟,郜林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尤万科维奇一脚斜传,球的落点很好,郜林跟进未能掌控好步点,结果他面对空门未能将球射入,他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当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天津队获得上半场最好的进球机会。吴伟安前场开出任意球,奥里欧头球一蹭,佐里奇跟上后倒地铲射,球划门而过。在孙吉的两脚远射先后偏出后,上海申花队在半场结束时以1-0领先。

  经过半场调整的天津康师傅队在下半场一开赛就立即发难,李本舰前场左路突施冷箭,球划门而过。在猛攻几分钟无果后,天津队球员们的士气有所回落,这让上海队重新掌控主动,可惜他们的几次进攻都是只开花不结果。

  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康师傅队球员们的体能因为之前积极的逼抢而有所下降,再加上两个边路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和送出有威胁的传中球,他们的进攻几乎难以威胁上海队的球门。第85分钟,申花队做出最后一次调整,毛剑卿换下体能下降的尤万诺维奇,一出场这位小将就得到进球机会,可惜他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赵燕明的搓射打偏出界。

  最后关头落后的天津队全线压上进攻,结果这给了上海队一次绝好的反击机会,只可惜毛剑卿又一次在禁区内将球打偏出界。第90分钟,上海队发动快速反击,王珂右路突入禁区后将球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路易斯右脚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赵燕明扑出底线。路易斯在终场前又错失一次进球良机,但是上海申花队仍以1-0赢得胜利。

  上海申花队取胜后8轮积12分,他们的排名上升至第5位,天津康师傅队的积分仍停留在9分。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1-虞伟亮、13-成亮(4-李毅男 第73分钟)、23-李玮峰、5-杜威、26-王洪亮(16-于涛 第59分钟)、18-郑科伟、11-尤万诺维奇(33-毛剑卿 第85分钟)、15-王珂、17-孙吉、29-郜林、9-路易斯

  天津康师傅队出场阵容:1-赵燕明、26-曹阳、5-王霄、4-佐里奇、20-丁祥瑞、8-蒿俊闵、9-吴伟安、16-王军、18-李本舰(21-韩燕鸣 第63分钟)、19-张烁(11-卢彦 第29分钟)、3-奥里欧

  (Chimera)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