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希望乘胜前行 俱乐部发令增加赢球奖金1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08 千山晚报

  打上贫困标签、处于裸奔状态的辽足上轮终于在自救行动中取胜,将本赛季中超超级黑马上海联城斩杀。来不及体会更多胜利喜悦,今晚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曾经的兄弟球队———深圳金威。士气高涨的辽足将士欲乘胜追击,一举脱离保级泥潭,辽足俱乐部已经发令增加赢球奖金10万元。

  虽然上轮的胜利让辽足暂时忘记了痛苦,但贫困的辽足依然内忧外患。在球员提出
收购俱乐部股权方案遭到大股东的否决后,江湖再现传闻———上海联城老总朱骏欲收购辽足!这样的风言风语对于动荡的辽足俱乐部并非好事,因而面对传闻,辽足新董事长陈家松、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不得不在昨日纷纷出来辟谣,否认与上海联城合作的可能。朱骏本人也同时表示,凭借个人能力现在无法完成这样带有“关联关系”色彩的收购。好在辽足将士目前没有受到较大的影响,专心备战与深圳金威队的比赛。

  “俱乐部的事儿我们管不了,我们只能做好我们的事儿,打好比赛就是了!”主帅唐尧东对外界传闻不愿多谈。前晚

辽足兵发抚顺,昨晚出现在雷锋体育场进行赛前热身。由于戴琳、杨善平两员中青队小将没有及时归队,将缺席本场比赛。目前,辽足队中有两名外援、前
健力宝
前锋孙治在队中试训,但本场并不能登场亮相。展望与深圳队的比赛,唐尧东说:“深圳队还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上轮虽然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在进攻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不过主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得要力争取胜,这样名次才能靠前。”

  深圳金威队由于李玮峰等人的出走,实力比起上个赛季削弱了不少,上轮主场不敌大连实德,全队士气低迷。前晚11点,深足经过8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抚顺。主教练王宝山表示,由于深圳当地气温高达30度,而抚顺气温只有几度,温差将是对深圳队的考验。“目前深圳队还处于新老交替期,全队还存在一些问题,今年首要的任务是保级,与辽足这一场球很关键,必须要全力以赴。辽足是主场,他们更有优势。”

  (记者洪恩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