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轮休战国安狠练内功 打鲁能要破主场不胜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超)今天,中超联赛第八轮将在六个城市上演,而轮空的北京国安队则在香河苦练内功,期待能在本周六向主场不胜纪录发起挑战。而到时候他们的对手将是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一,已经获得四连胜的山东鲁能队。

  对于鲁能这个对手,杨璞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说:“我们下午训练,看不了比赛。”

  国安队是在昨天上午赶往香河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调整准备的。按照事先制定好的计划,球队会在今天下午3时30分训练,而不会现场组织队员们观看山东队主场对阵陕西西安的电视直播。

  按照惯例,为了让球员们印象深刻,看对手比赛录像的工作都会安排在比赛当日上午的队会上进行。所以教练组如何遏制山东

鲁能的分析要等到周六上午才会公布。

  相关新闻

  新教练组洪元硕当“政委”

  上周国安调整了教练组,除了李小明作为总经理跟队外,老教练洪元硕出任了领队,他们俩在工作中是怎么配合沈祥福工作的呢?

  军人出身的李小明打了个比方,他说:“如果说沈祥福是连长的话,那么洪元硕就是政委,只不过他这个政委要听连长的,因为我们是主教练负责制。”

  “洪指导需要及时掌握队员们的心理状态,和他们谈话,消除他们的心理障碍。另外他也帮助训练。”李小明说。

  作为跟队的总经理,李小明都做什么呢,他表示:“我更多的是就地为球队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保证他们不分心。所以需要一直跟着球队,连他们队员饭后出来散步我都跟着。”文/记者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