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万足协裁定王长庆身价 还要等待三方协商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5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昨天,拖延了将近19个月的官司终于有了结果。不是400万元,也不是8万元,足协对原国力队员王长庆的转会一事进行了仲裁,裁定最后的转会费为人民币25万元。

  不过,国安俱乐部办理起转会事宜却遇到了一些麻烦,由于法院已经冻结了国力俱乐部的资产,这让国安俱乐部不知道转会费要交给何方,因此王长庆本周能否在主场上场,
还是一个未知数。

  记者就此事询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时,李总表示非常难处理:“现在仲裁的价格是出来了,但我们把这笔转会费交给谁呢?”

  据了解,国力俱乐部因欠债等事被告上了西安当地法院。法院目前已冻结国力俱乐部财产和球员资产。“这里面牵扯的关系较多,如果把钱给这家,另一家要找我们怎么办?如果把钱给另一家,那会不会又有人找我们打官司?”对于这种错综复杂的关系,李小明表示只有和国力俱乐部以及法院三方协商后才能有最终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