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天津吴金贵临阵易将 主力锋线人选可能花落谢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08 新闻午报

  本报讯今晚7点45分,申花将带着赛季以来最沉重的压力面对上门挑战的中超劲旅天津康师傅。

  申花昨天没有前往赛场适应场地,球队继续在康桥“闭关修炼”。而原本作为惯例的赛前喝咖啡和看电影,这个赛季几乎已经被废弃了。显然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没有人还有这样的闲情逸致。

  今晚的比赛,孤注一掷的吴金贵肯定会对申花的出场阵容作出调整,而重点将是锋线和门将两个位置。连续两轮“黄油手”的刘云飞,主力位置被虞伟亮取代的呼声非常高。而最让吴金贵头疼的主力锋线人选,今晚将极有可能花落老将谢晖,申花上下现在都将进球的希望寄托在这个上赛季本土射手王身上。吴金贵昨天表示,申花以后将坚决贯彻“谁状态好谁上场”的原则,“没有谁是绝对的主力,外援路易斯也将参与到锋线轮换中。”

  谈到今晚的比赛,

申花队员也表示胜利是唯一的目标,但过去两个赛季,天津康师傅都在虹口体育场逼平了申花。而且康师傅上一轮刚刚被鲁能3比0痛宰,此番来沪也背负着相当大的压力。两支低谷中的球队相遇,比赛肯定会非常残酷。

  此外,申花已经开始考虑引进第三外援的问题,球队已经联系经纪人,想要找到一名阿尔贝茨式的中场组织者。俱乐部打算,先撑过联赛第一阶段,然后利用

世界杯一个多月的休战时间,对球队进行大手术。 -记者|程绩|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