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闯关东联城笑对压力 透漏奖金数字回击外界误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05 新闻午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3点45分,上海联城将在客场挑战势头正猛的长春亚泰。对于此前遭遇三连败的联城来说,这场原本普通的比赛,已经被上升到一个“生存还是死亡”的高度。而在外界的种种压力之下,联城某高层也坦言:“我相信我的队员能踢好这场球。我们知道,现在有些人对联城不满意,总是希望我们输球。”

  挑落国安,狂胜鲁能,逼平申花,在经历了一个不败的开局之后,联城如今的形势
急转直下,从足协杯1比2输给国际开始,接连负于实德、辽足,“黑马”的成色逐渐褪去,这是什么原因?

  “是因为球员的心态、体能有了变化,不如之前了。”联城一高层说道。的确,最近几轮联赛,联城屡次遭遇裁判的不利判罚,而舆论对联城也一度集体炮轰。“老板就不明白,我们是真想干好足球,想把市场做起来的,怎么就适得其反了呢?”

  而最近几天,联城也在合同规定的期限之内,把前几场剩余的190万元奖金全部发放给了队员。俱乐部副总刘骏表示:“其实,发放奖金完全是俱乐部的事情,现在对外透露落实这一数字,既显示了联城俱乐部的正规,又可以回击一些外界对我们的误解,省得对我们俱乐部整天说三道四。”

  昨天,沈阳一家媒体关于“朱骏有意收购

辽足”的报道,让朱骏昨天颇有些哭笑不得。“一句玩笑话,竟然变成我要收购辽足。大家简单想一想,这可能么?”

  这篇报道中说,在联城队主场和辽足比赛结束后,朱骏向该记者表示:“辽宁队非常优秀,但就是没有钱,而联城就是有钱,我要联系上他们的老板,和他商量一下,看能不能进行一下生意上的合作。”

  但朱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否定了这一说法:“能集中精力把联城做好,已经很不错了。要是我再插手辽足,足协不找我算账啊?这跟钱没关系,我可以买他们好的球员,比如徐亮,但并不是整支球队。”

  为了给队员减压,朱骏这次并不会赶往长春。他表示:“尽管我们之前经历了输球,但我们队不会就此一泻千里。前面几场失利,有主观原因,当然也有一些客观原因。打长春,我们还是一样,去争取胜利。”  -记者|关尹|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