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破天荒开出百万巨奖 力帆昔日旧将要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重庆报道 虽然上一轮击败申花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但这3分并不能帮助金德摆脱倒数第一的位置。为了能够重演上赛季客场击败对手的那一幕,金德队特意为周三的赛事准备了连胜奖,赢下比赛将给球员们带来约100万元的收入,这也是近两年俱乐部开最大的手笔奖金。

  金德队的抢分之路并不顺利,球队分成两批人马在18日先后抵达重庆。金德集团今
年成立了下属飞机票代理处,集团内部所有机票均由此代理处出具。金德队本来提前预订了26人机票,周一恢复训练后,主教练库夫曼确定了到重庆的18名球员名单,并且准备在下午出机票,但是代理处告知,原先预留的座位已经被取消,经过重新确认,从沈阳直飞重庆的航班,仅有9个座位。无奈之下,中方教练组希望库夫曼先带领8名队员奔赴重庆,其余人员经上海转机飞重庆,但被后者拒绝,库夫曼的意见是先让9名主力球员走飞重庆,自己与其他队员乘经上海转机的航班,这样做的目的是“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18日上午12时30分,陈涛、汪强、刘建业等主力先期抵达,下午15时30分库夫曼才率领其他球员辗转抵达重庆。

  不过旅途中的小风波并没有影响球员的心情,在房间换过

球衣后,球队马上赶到洋河球场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曾经先后在重庆上演过处子秀的刘建业和许博成为了大家“开涮”的对象。

  事实上,这两名球员对重庆有着其他人没有的深刻感受。2004年客战力帆,是许博首次在中超赛场亮相,不过,被寄予厚望的他却因为球队0比1告负,而差一点被打入冷宫。相比而言,后腰刘建业的回忆却是美好的,去年联赛前六轮金德队未尝到胜果,库夫曼发现了还在二队踢球的刘建业,并且果断把他带到了重庆,刘建业回忆说:“我当时未想到能上场,还在替补席与队友说笑,但没想到主教练这么快就给了我表演的机会。”库夫曼相信刘建业,刘建业也没有让恩师失望,金德队在全场被动局势下以1比0力克力帆队。如今刘建业和许博已经是沈阳金德队绝对主力,二人都憧憬着能战胜力帆队,为自己的重庆记忆增添一些亮色。

  上一场对阵

申花时表现抢眼的门将宋振瑜也算是回到了第二故乡,2003年,他曾经被租借到力帆队一个赛季。下午适应场地,宋振瑜最大的感受是洋河球场比过去平整了许多,“对待昔日的队友,绝对不会手下留情”,宋振瑜说。

  降级形势决定了这场比赛的分值远远超出了3分,金德方面为了在保级大战中赢得主动,特意准备了连胜奖,赢下力帆将给球员带来约100万元的收入。俱乐部将这个计划告知了球员,球员们也表示绝对会死拼力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