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主力后腰一战成名 缺阵三轮中超将试训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30 足球-劲体育

  23日,前U17国少队长李壮飞将从北京直飞巴黎,开始在法甲球队南锡一周的试训。去年12月,希腊经纪人鲍托斯因为在秘鲁世少赛上看中李壮飞,专程来到北京就签订授权合同和山东鲁能(足校)协商未果,而现在,李壮飞终于可以上路了,南锡也是当年李金羽效力的球队。

  据鲍托斯介绍,李壮飞此次首先要在一队试训,南锡目前在法甲联赛排名第14,同
时也进入了4月22日的联赛杯决赛。其主教练看过李壮飞在代表国少时和美国U17队以及尤文图斯少年队比赛的录像。

  为了这次试训,李壮飞将要错过厦门队起码3场联赛,他在前5轮联赛打满了三场,可以说是厦门的主力后腰。本来俱乐部想让李壮飞打完23日的联赛后再动身,但那场比赛是夜场,李壮飞不一定能及时赶到北京,如24日不能成行,一周的试训就形同虚设,因此高洪波提前放行。

  本来李壮飞要在18日晚回到厦门队,参加周三的联赛。不巧,18日办理签证的人非常多,了解情况后,厦门同意他滞留北京办好签证,可以不参加本轮联赛。高洪波表示:“对你的发展来说,球队这三轮的成绩不算什么。”李壮飞感动不已。这次试训牵涉面很广,但各方面都是一路绿灯。李壮飞不胜感激,“厦门是一支升班马,成绩压力很大,能给我一周多的时间非常不容易。”

  来到北京之后,李壮飞拜会了刚从葡萄牙回来的张宁。他简要交代了李壮飞此行注意的一些细节,“其实也没有什么,有什么水平就心平气和表现出来就是了。”(吴策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