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拿1分10万元球员抱怨奖金低 战深圳辽足推出连胜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面对今天与深圳金威队的一役,境况不佳的辽足在赛前推出了“连胜奖”,以此来刺激球队的赢球欲望。

  拿1分10万元,辽宁队现在的比赛奖金绝对是中超最低的。上轮客场击败上海联城队后,辽宁队内部出现了“希望俱乐部能够上调比赛奖金”的呼声。对于队员们的要求,俱乐部高层也进行了研究。昨天,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特意赶到了抚顺,与教练组就外援和比
赛奖金的问题进行沟通。知情人透露:“俱乐部准备推出‘连胜奖’,也就是在原定奖金的基础上,如果球队能够连续赢球,俱乐部还会相应增加奖励的额度。球队连胜场次越多,拿到的额外奖金就会越多。”

  不过据了解,推出“连胜奖”也是

辽足的一种无奈之举,因为以辽足目前的财力,根本不可能像中超其他俱乐部那样为一场比赛大把大把地砸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