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客战申花凶多吉少 摆脱四轮不胜唯有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9 天津日报

  今晚,津沪两队比拼上海滩,连续四场不胜的康师傅队能否全身而退,备受人们关注。客场决战申花队,康师傅队凶多吉少,唯有死拼一条路。

  津沪两队在职业联赛交战20次,津队1胜7负12平,处于下风。现两队同积9分,只是天津康师傅队少赛一场,名次领先对手一位。上海申花队上一轮比赛意外地客场输给沈阳金德队,全队上下已面临巨大的压力,主教练吴金贵在谈到与津队比赛时说:“7场比赛只取
得两胜三平两负的成绩,我们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而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三争一。”

  上海

申花队今年引进了李玮峰、刘云飞、尤万和路易斯等大牌球员,队中还有谢晖、张玉宁、杜威、肖战波、孙吉、孙祥、毛剑卿、郜林等国脚和实力派队员。据悉,鉴于前几轮比赛存在的问题,申花队本场比赛要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以确保主场拿到3分。为保持神秘,申花队昨晚并没有到虹口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泰达队昨天晚上7点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上场比赛输给山东队后,球队从教练组到队员都认真查找原因。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告诫全队,要再树信心,打好客场与申花队一仗。目前队中无伤停状况。队长王霄表示:“我们不会受上场比赛影响,会死拼申花队,争取打一场漂亮仗。”本报记者张明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