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八轮观察:鲁连争霸升级 申花能悬崖勒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9:52 生活日报

  泰山VS国际

  关键看点:谁能阻我五连胜

  预计结果:主队胜

  西安国际状态起伏太大,脆弱的防线难挡泰山“三叉戟”组合,泰山直取五连胜势不可当。

  开球时间:4月19日15:30

  厦门VS青岛

  关键看点:保级球队再续神奇

  预计结果:客队胜或平

  年年保级的青岛总能有些“神来之笔”,对厦门一战,笔者看好青岛,坚持防守反击打法的青岛队在对手大举进攻、势取3分的心态下反倒有可乘之机,客场再爆一次冷门。

  开球时间:4月19日15:30

  长春VS联城

  关键看点:黑马激情对决

  预计结果:主队胜

  长春

亚泰近来战绩不错,四轮保持不败;超级黑马联城输给大连和辽宁后,黑马本色似乎正一点点褪掉。从两队目前状态看,主队的胜面更大一些。

  开球时间:4月19日15:30

  重庆VS沈阳

  关键看点:保级大战、主帅下课

  预计结果:客队胜

  接踵而至的失利很难让重庆队短期内振作起来,更可怕的是球队出现内讧的苗头,人心涣散,主帅已经面临下课危机;而沈阳换帅后“辣手摧花”,球队士气空前高涨,再取一场胜利又有何妨?

  开球时间:4月19日15:30

  辽宁VS深圳

  关键看点:胜者之师PK败军之旅

  预计结果:平局

  上一场斩落超级黑马联城,取得联赛首场胜利,辽小虎士气大振;而深圳队遭大连逆转翻盘,球队也憋了一肚子火,无处发泄。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平局可能性较大。

  开球时间:4月19日19:35

  

申花VS天津

  关键看点:谁能悬崖勒马

  预计结果:主队胜

  申花本赛季表现有些不符夺冠军团的身份;不过,申花只要防住对手的定位球,机会就很大。

  开球时间:4月19日19:45

  大连VS武汉

  关键看点:外援比拼、争霸升级

  预计结果:主队胜

  本场比赛是双方外援的一次比拼,武汉的双吉组合将和大连的扬戈维奇+潘塔组合一比高下。

  开球时间:4月20日14:30

  本报记者薛良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