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豪气万丈期待两连胜 球场外亦有好消息传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4: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4月18日抚顺专电(特派记者吴邦)三天前的联赛首胜让落魄已久的辽足队员豪气万丈。说起与深足的遭遇战,辽足队员志在必得,他们声称目标是两连胜。

  18日19时,辽足在主教练唐尧东的带领下来到雷锋体育场适应场地。上一轮客场对联城之前,唐尧东曾在适应场地时放言“辽足的天马上就亮了”,第二天他们果然赢了球。不过,今天的唐尧东不愿就19日“天亮与否”进行预测,只是笑吟吟地表示“希望取得最好
的结果”。倒是辽足队员口无遮拦,大部分队员都对胜利充满了信心。

  

辽足队员之所以志得意满,主要是经济条件有了好转的迹象。15日的联赛首胜让辽足暂时摆脱了降级的尴尬。主场招商与球队冠名工作也因此有了进展。虽然上海联城老板朱骏18日正式否认了收购辽足的传闻,辽足董事长陈家松也否决了肇俊哲提出的“球员收购俱乐部”的想法,但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已带来了好消息——冠名工作有望取得进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