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玩笑话竟成热新闻 收购辽足传闻让朱骏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4: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昨天,一家沈阳媒体关于“朱骏有意收购辽足”的报道,让朱骏昨天颇有些哭笑不得。“一句玩笑话,竟然变成我要收购辽足。大家简单想一想,这可能么?”

  “我也是从网上看到这个报道的,看到标题我就吓了一跳!”朱骏笑着说。朱骏想
到了那天打完和辽宁队比赛后,一个辽宁记者电话采访他的情况。“其实我也不认识这个记者。他告诉我,肇俊哲收购辽足失败了,并问我,有没有兴趣收购辽足。我当时就顺水推舟地回答了一句,好啊,那你给我介绍啊!其实,我这是一句非常礼貌的回答。因为我不好直接回答辽宁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收购辽足之类的话。这样好像有点伤人感情。”

  一句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客气话,竟然变成了重大消息,这的确让朱骏感到非常吃惊。昨天他明确表示:“我和

辽足方面没有任何联系,更谈不上我要收购辽足。我希望这个传言就此打住,不要再炒作下去了。而且,大家稍微想一想就可以判断出来,我怎么可能收购辽足?除了俱乐部的关联不说,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关系。”

  朱骏的回答,让人联想到了不久前发生在联城赞助商彪马举行的发布会上的事情。当时,一名来自沈阳的记者问彪马公司的负责人,是不是有兴趣赞助辽足,帮助一下处于水深火热中的辽足?而这名负责人当时的回答和朱骏在和辽宁记者聊天时的回答几乎如出一辙:“好呀,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合作啊!”朱骏也提到了这件事,“其实我的回答,和彪马老总的回答,意思是一样的,都是一种客气的用语。”

  当然,从上述两件事情我们也可以看出来,辽足的生存危机已经是人人关心的大问题。尤其是辽宁当地的媒体,出于对辽足的热爱,他们非常希望有新的企业能够站出来帮助处于困境中的辽足。而联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是一个拥有数十亿资产的大老板,因此,借辽宁和上海联城比赛之际,辽宁媒体有意“撮合”朱骏和辽足的合作,这样的良好愿望,也就不难理解了。而事实是,朱骏对收购辽足不仅不动心,甚至根本没有这个想法。

  “从新闻炒作来说,这个传言可能对我并没有什么坏处。但是,我现在不需要通过这个炒作来提升自己的身价,所以,我希望这个传言就此结束,不要再继续了。”朱骏说。不过,对于辽宁媒体对辽足的关心和热爱,朱骏也表示出了认可和赞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