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摆脱低迷冀望于亚泰 卡洛斯:我不怕丢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4: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长春报道

  昨天下午,联城队适应完场地后,可能是受不了长春的寒冷天气,卡洛斯带领队员急匆匆赶回下榻的酒店。“哦,太硬了,坐得屁股痛。”卡洛斯见到记者到他房间,他一屁股坐在一把木椅子上,摸了摸自己的屁股,“这椅子就像亚泰队,是块难啃的硬骨头,明天的比赛不好打啊。”尽管如此,但卡洛斯表示,他对亚泰队很了解,联城一定能够在亚泰身
上止住连败的势头。

  摆脱低迷冀望亚泰

  “长春

亚泰是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打法很硬朗,比我们上周输给的辽宁队还要强。”卡洛斯表示,在来长春之前,他观看了亚泰队多场比赛录像,因此他很了解这支球队。而当被问到队中有哪些比较突出的球员时,卡洛斯尽管不能说出他的名字,但他能把球员的号码一一说出来,“亚泰队的8号,个子不是很高,但很结实,腿粗爆发力好,远射强;10号,我记得他原来是在青岛队,也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当然还有6号也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亚泰队的8号、10号和6号,分别是杜震宇、高明和王栋,这几人确实是亚泰队中的核心级球员,而且都还是前国奥球员。

  “对,没错,我知道这支队中有很多上届国奥队的球员,而且他们的教练班子也是前国奥队的。亚泰尽管是支升班马球队,但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可低估。”老卡还说,长春寒冷的天气也将使习惯如此的亚泰处于有利的位置。

  在恭维了一番对手之后,卡洛斯马上转折说:“但是我找到了一些对付他们的方法,只要明天队员们执行我的安排,我们就能够取得胜利。”老卡表示,联城三连败的颓势将在长春止住,“其实之前的三连败,并不是因为我们出了什么大问题。输给国际是因为我们使用了替补球员,客场败给大连那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只是运气不好。而输给辽宁,是队员们没重视所导致。我想,经过了上一场的教训,我们一定能够扭转形势。”而结合前面几场比赛,老卡甚至还说:“我们在客场反而能够打得更好,队员更有战斗力。相比而言,亚泰也是这种类型,他们的主场也不怎么理想。”

  即使下课也有饭吃

  不管怎么说,从之前的五轮联赛保持不败拿11分,到最近杯赛联赛的三连败,怎么看都有点不正常。对此,老卡却有自己的分析,“没什么不正常,就像我前面说的,前三场比赛的失利都有原因。”三连败,对任何一个教练来说,肩上肯定都会相应承载不小的压力。而老卡却不在乎地表示:“没压力,我包括全队上下都没有感受到什么压力。”

  老卡说,看球队不是光看某一场甚至几场比赛,而是要看整个赛季,而联城目前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四就是一个比较好的证明。“事实上,我们现在能够拿到11分,已经超额完成了我们赛季前对这个阶段的预定任务。”老卡说,至少目前俱乐部以及队员都没有给他任何压力,而且都非常信任他。“如果哪天,我觉得我自己控制不了这支球队,或者是俱乐部不信任我了,我会自动离开的。”卡洛斯很郑重地表示,教练上、下课是足球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不怕丢饭碗。如果是因为实力不行,而被俱乐部炒掉,那很正常;如果不是这个原因而下课,那么我也不怕在其他地方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至少目前,卡洛斯对自己是充满了信心。

  此次客战长春,联城俱乐部无一俱乐部官员随行。对此,老卡表示这并不代表什么,“老板有很多生意上的事情,他很忙,不可能每一场都来。当然,我是希望他能够过来的。”俱乐部领导不来,并不表示不重视,至少老卡是这么认为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