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否认降薪影响战绩 称今年奖金比去年还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今年的奖金还比去年高呢。只要他们赢球,拿得肯定不会少。”申花老总吴冀南以此反驳球员“收入低之说”。

  昨天,吴冀南看到了晨报刊登的《“我们的钱都进了佩特口袋”》一文,对于文中提到的队员对“压力大、收入低”的抱怨很不认同:“我们这个赛季除了单场赢球奖40万、平球20万以外,还会以4轮为一个单元,追加比赛奖金。如果4轮比赛全胜拿到12分的话,那
么再加150万;如果是9分,再加120万;如果是8分,也有50万。”据吴冀南介绍,8分是追加奖金的起点,如果低于8分话,那么就不再追加奖金了。

  接着,吴冀南还算了一笔账:“去年我们的奖金制度是胜一场40万,连胜一场加20万,100万封顶。也就是说连胜4场的奖金总额是40万+60万+80万+100万,一共是280万。而今年,正常奖金是4×40万,一共160万,再加上追加的150万,总额要达到310万。问题是现在奖金摆在他们的面前,他们赢不了球,自然钱也就拿不到了。”

  对于队员反应的工资大降的问题,吴冀南说:“工资降这是事实,但是如果队员横向比较的话,他们拿得并不比其他俱乐部的队员少。”

  吴冀南还强调,球员收入有所减少并不是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所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