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虹口打虎惟有取胜 刘云飞无缘出战家乡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一场申花跟天津的普普通通的比赛,从来没有被外界给予如此大的关注度。但是,由于申花接连在客场败给了深圳和沈阳,今晚跟天津的这场较量,已经打上了申花“荣誉保卫战”的烙印。昨天,申花老总吴冀南说:“到这个份上,肯定想拿下比赛的。”

  周一从沈阳飞回上海后,申花在康桥基地封闭,备战跟天津队的比赛。在昨天的备
战训练中,主教练吴金贵着重向队员强调了一个“快”字,要求队员在有机会的时候,尽量不要粘球,快速出球,快速推进到对方腹地发起进攻。

  连续两个赛季,

申花在自己的主场都未在天津队身上占到任何便宜,再加上本赛季,通过对队伍的重新整合,天津队的实力有所增强,至今只输给过强大的山东。不过,对于这场比赛,吴金贵志在必得:“现在我们已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了,必须赢下比赛,使得球队重新步入正轨。”

  此外,被外界认为应该对上轮负于沈阳负有一定责任的守门员刘云飞,将肯定不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

  另外,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孙祥在比利时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