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正式裁定王长庆身价 国安却为把钱给谁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王长庆的身价做出裁决,国安俱乐部只需支付25万元的转会费,就可以转入这名球员,但国安却不知将转会费交给谁。

  2005年7月,国安曾希望短期租借王长庆,但因为他和国力的官司而没能成功。今年2月,国力俱乐部给王长庆开出了400万元的天价,而国安俱乐部则根据足协制定的转会计算方式,认为王长庆的身价最多不过8万元。这一相差40倍的身价争议最终交由
足协仲裁。最终,25万元成了王长庆的正式价格。

  “王长庆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他如果能够加盟,将在一定程度上丰富球队的打法。”国安队领队洪元硕说。2001年,洪元硕带队征战九运会时,王长庆就是队中一员,并被委以队长的重任。

  国安俱乐部对于引进王长庆一直抱有积极的态度,但现在,国安却又陷入了另一个困境。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25万元我们能接受,但是我们把这笔转会费交给谁呢 ?”由于国力俱乐因为欠债等事被告上了西安当地法院,而且财产已经被冻结,所以法院通知国安,希望将这笔球员转会费作为国力的抵债款项,直接交给法院。李小明表示:“这里面牵扯的关系比较多,所以我们也不好判断把钱给谁才合适,会不会因此而产生新的麻烦。”所以,尽管身价已经落实,但国安引进王长庆的重重困难并没有完全化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