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疑虑王长庆转会费付给谁 足协为御林军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1:20 北京晨报

  法院已冻结国力资产 转会费给谁都不牢靠

  日前,中国足协对陕西国力原队员王长庆的转会费问题进行仲裁,最终仲裁价格为25万元。国力此前曾给王长庆标价400万元,而国安俱乐部报出的价格为8万元,双方分歧很大,只好请中国足协出面仲裁。虽然足协仲裁已确定价格,但目前国安俱乐部却不知道把转会费交给谁,这使得王长庆暂时还不能代表国安出征。

  国安疑虑 转会费应该付给谁

  虽然足协最终裁定了转会费,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却没有喜意:“现在仲裁价格是出来了,但我们把这笔转会费交给谁呢?”确实,国力在去年就被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而且俱乐部也因为欠债被告上法院。据了解,当地法院已冻结了国力俱乐部的财产和球员资产,并希望国安俱乐部能配合执行,将这笔球员转会费作为国力方面的抵债款项,直接交给法院。

  李小明表示:“这里面牵扯的关系比较多,所以我们也比较难办。如果把钱给法院,万一国力找我们要怎么办?如果把钱给国力,那么会不会又有人找我们打官司?”所以王长庆本周能否成为国安正式球员,还是一个未知数。

  球员态度 我现在比谁都着急

  虽然国安俱乐部希望尽快处理完王长庆的转会事宜,但和国安相比,更着急的还是王长庆本人。在昨天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王长庆直言不讳:“我现在比谁都着急啊!”

  当足协的仲裁结果出来后,王长庆却高兴不起来:“我已经咨询过李总了,现在的情况也知道一些。听说俱乐部现在想掏钱都不知道应该给谁,这可怎么办啊?!”

  不过,王长庆也知道自己无法左右转会的事情,因此一门心思投入到训练中,虽然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但王长庆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他的场上位置是前腰,而且具有一定的冲击力,在看到国安队陷入主场无法取胜的怪圈后,王长庆希望上场的心情更加迫切:“我一直在香河集训,各方面状态都保持得不错,我现在非常想为球队效力,特别是在球队进攻需要打开缺口的时候。我现在真的想上场,更希望能上场帮助球队破门得分。”

  足协支招 转会费可先交足协

  针对国安俱乐部的疑问,记者昨天下午致电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垂询。听到国安已经接受足协给王长庆定的25万元身价,马成全语气中透着高兴,他表示

陕西国力虽然退出了职业联赛,但仍然还是一家业余足球俱乐部,所以转会费还是交给国力。当得知国力俱乐部的资产已经被法院强制抵押时,马成全表示自己还没听说此事,但是他认为这并不影响国安给王长庆办理转会手续:“只要双方能够达成一致就可以先把转会办了,在足协注册之后王长庆便可以参加中超联赛,球员不参加正式的训练和比赛很难保持状态,这件事不能就这么拖着。”至于转会费的归属,马成全表示国安俱乐部可以将钱先交由足协代为保管,等到法院确认王长庆的所有权后,再由足协转交。

  晨报记者 周萧 喻晓

  

国安疑虑王长庆转会费付给谁足协为御林军支招

  王长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