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大盘新股较量 黑马亚泰想走高魔兽联城欲止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恢复升降级制后,中超大盘开始由熊市转入牛市,尤其是经历了“诡异”的第七轮后,中超大盘开始大幅震荡。虽然山东鲁能、大连实德两支篮筹股盘中涨势喜人,但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和西安国际这样的绩优股全面走低,而深圳金威、西安国际、重庆力帆、青岛中能因超跌严重和辽足、沈阳金德一同被贴上了“ST”标签,面临“退市”的危险。

  作为新股,长春晚报亚泰队从第三轮开始全面飘红,成为媒体和球迷追捧的“黑马”,而借壳上市的“魔兽”上海联城虽然前五轮一直位居涨幅榜前列,但近两轮却受到大连实德和辽足两支东北虎球队的打压,步入下降通道。今天15时30分,本赛季中超大盘第八轮正式开盘,这两支新股将在长春体育场上演“黑马”VS“魔兽”大战,是“黑马”继续走高,还是“魔兽”止跌回升,只有能等到比赛结束后才有定论。

  长春晚报

亚泰

  涨跌趋势:进入上升通道

  最新排名:5(3胜2平1负,少赛一轮)

  上轮收市短评:对于只想保住中超身份的长春晚报亚泰队而言,在没有抢到足够的保级分数前,主帅陈金刚仍把长春晚报亚泰队定位于保级集团中,意在以弱拼强,绷紧保级这根弦。按照陈金刚的想法,长春晚报亚泰队目前的战略并不像其他保级球队那样确定一个抢分时段,而是,不论对手强弱,均集中优势兵力,各个击破,慢慢体会幸福时刻的到来。

  本轮开盘走势:本周除北京国安和青岛中能外,大部分中超劲旅都将面临8天三赛的魔鬼赛程。昨天下午,他们并没有在长春体育场进行训练,而是在基地进行调养。对于长春晚报亚泰队而言,在主场设擂迎战上海联城的同时,不得不考虑三天后客场挑战深圳金威的难度。是迎取主场三连胜,还是谋取客场两连胜,外援卡巴雷罗能否出战将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而以球队的目前状态看,正值上升期的即使不能主场战胜上海联城,至少也会以平局收盘。

  上海联城

  涨跌趋势:步入下降通道

  最新排名:4(3胜2平2负)

  上轮收市短评:在一场富豪与穷人的较量中,表现不佳的上海联城成就了

辽足劫富济贫的英雄美名,而接连两轮败在东北球队的脚下,让上海联城清醒地意识到,中超强弱之间的差距并没有被填平,自己还是一支弱队。

  本轮开盘走势:作为新股,上海联城虽然不像长春晚报亚泰队和厦门蓝狮凭借实力成功上市,但借壳上市的他们在“魔兽”老板朱骏的重金打造下,已初显英超切尔西的特征。不过,连续两轮收阴让球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轮,朱骏既没有像以往那样在赛前开出巨额赢球奖金,也没有随队前往长春督战,其目的就是想给球队创造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期望球队能够触底反弹。(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