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一周双赛伤兵残阵 蓝狮以逸待劳外援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明天下午3点半,青岛中能队将在客场挑战中超升班马厦门蓝狮队。即将在厦门市体育中心上演的这场交锋是青岛厦门两队时隔6年之后的再次交锋。上轮比赛轮空的厦门队正以逸

  待劳地等待中能队的挑战。

  不利因素

  劳累中能改乘头等舱

  前天晚上,刚刚在主场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恶战的中能队,昨天中午又马不停蹄地启程南下奔赴鹭岛之称的厦门。为了让队员们尽可能的得到休息,旅途中球队甚至安排部分队员乘坐头等舱。

  中能队抵达厦门时已经是下午3点半了。看到队员疲劳的样子,主教练殷铁生取消了原本要安排的简单活动。他告诉记者现在情况下休息要比训练重要。

  伤兵刘志勇留守家中

  昨天在中能队出征厦门的队伍中,记者没有见到18号刘志勇的身影,在与长春队的比赛中肩部肌肉挫伤的他将无缘这场比赛。这对于新败的中能队来说无疑是屋漏偏逢连阴雨。

  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保级重要战役,中能队队员大致分成两种观点。一帮队员认为这是客场比赛,打平拿一分是可以接受的。而另外一些队员则通过观看厦门队比赛的录像,发现这个队的后防线很滥,中能队很有希望客场击败对手的。

  对手扬言要全取三分

  当年从甲A降级的厦门队曾经与中能队交手两次,战绩为一平一负。其中在厦门主场的那场闷战中两队0:0互交白卷。按照赛程,厦门队上周末的比赛轮空,这样就使得他们有将近10天的时间坐镇主场准备与中能队的比赛。以逸待劳的厦门队无疑将在体能上占据优势。记者昨天从厦门队获得消息,该队强力前锋之一的外援乔吉姆在因伤告别赛场3周之后有望复出参赛。目前积分比中能队只高一分的厦门队,此战已经对外宣称就是要战胜中能全取3分。

  有利因素

  厦门是铁蛋福地

  据记者了解,厦门这座城市对于殷铁生来说是一座幸运城市,此前他在率领长春队征战中甲的过程中,3次来厦门保持不败。

  三叉戟有望重组

  为了替补刘志勇缺阵留下的空缺,小将安帅此次随队出征,这样加上原本的边前卫替补许超,中能队的右边路应该可以让人放心。前几场比赛一直有伤的秦升伤情基本痊愈,也与全队一起来到厦门。他的归队可以将刘健从后腰位置上解脱出来,伴随着曲波状态的回升,去年曾经威力不小的曲波-姜宁-刘健进攻三叉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重现江湖。本组撰稿马洪文发自厦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