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出台三套搬家方案 不信邪要搬俱乐部到丰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4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近日,由于国安队在工体租用的办公楼即将到期,俱乐部也在酝酿着搬家的事宜。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很可能将俱乐部新办公地点设在丰体附近,他说:“我们还就不信这个邪了,我们把俱乐部也搬过去,看看主场能不能取胜。”

  据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搬家主要有三个方案,一是球队过去俱乐部暂时不搬,二是球队和俱乐部集体搬到先农坛,再有一个方案就是集体搬到丰体旁边。

  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虽然宾馆能解决住宿的问题,但总是没有家的感觉,我们还是希望给队员们最舒适的感受。”

  目前俱乐部已经考察了丰体附近的一块基地,距离体育场也就5分钟的车程,而且场地稍微整改后就可以做足球训练场。如果双方价格可以谈拢,估计国安俱乐部很快会搬到那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