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更换外援提速 两场比赛决定吉奥克斯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4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昨天,“双吉”的经纪人庞贝尔飞抵武汉,并在第一时间和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进行了会谈。尽管双方会谈的内容并没有对外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更换外援前锋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

  在与重庆力帆队比赛前,总经理陈旭东曾表示,还会给吉奥克斯三场比赛表现的机会。但在与力帆的比赛中,吉奥克斯只打了15分钟,就因为后卫杨昆鹏受伤被卡洛斯换下。
对于他这15分钟的表现,主教练裴恩才还是给予了认可。

  不过就在昨天,吉奥克斯的经纪人庞贝尔应俱乐部的要求来到武汉。随后,他和总经理陈旭东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会谈。陈旭东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和庞贝尔见了面,但只是就更换外援一事交换了意见,并没有形成什么决定。“是否更换要等到打完大连、辽宁这两场比赛之后再说。”他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