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泰达同病不相怜 虹口即将上演悬崖边的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23 《球迷》报

  本报记者方奕昕

  昨天,有着15名国字号球员的申花队却意外地在五里河翻船,这样的结果让很多人都始料不及,主教练吴金贵也因此走到了悬崖边。而天津队在输给山东鲁能后,不仅结束了自己的不败金身,而且已经连续4轮不胜,因此,主教练刘春明的日子同样不好过。在中超范围内,无论是锋线还是后防线,申花队都堪称超豪华,但就是这样一支赛季前的夺冠大热门
如今却只赢了两场球,本周三,球队将在主场赢来上轮同样失利的天津队,两支同样“处境危险”的球队势必将在虹口足球场展开一番血拼,因为双方都清楚,再这样输下去将意味着什么。

  谈到“毁灭”似乎谁也不愿意经历,但如果真的在主场输给天津队,那么上海滩一定会发生不大不小的震动。这一点吴金贵非常清楚,因此,在赛后谈到天津队的时候,吴金贵出言十分谨慎,“周中就要面对天津队,他们也刚刚输球,因此下场比赛一定不好打,后面还有山东、大连等更强的对手等着我们,因此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顶住,不能因为一个并不理想的开局而影响到这个赛季。时间没有多少,我们必须马上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我想球员们也应该都很清楚,后面同天津队的比赛该以怎样的态度来对待。”

  本赛季,

申花队的“五大前锋”一直受到多方诟病,他们和天津队一样忍受着“锋无力”的痛苦。张玉宁、郜林、毛剑卿、谢晖以及拉米雷斯,每个人的名字都是“如雷贯耳”,但就是这样一条豪华锋线却迟迟不能开花结果,同沈阳队的比赛,全场16次攻门却始终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总经理吴冀南表示,同天津队的比赛绝对不能再出现任何闪失,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取胜。吴金贵也暗下决心,他不相信回到主场后运气还会这样“无情”地跑到对手一边,“申花队这个赛季的开局的确运气很差,很多必进之球都没有进,而对手很多在平时看来不可能进的球却都进了,天津队也刚刚输了球,因此肯定不会轻易放弃这场比赛,周三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种考验,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不要影响到后面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