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马不停蹄封闭集训 比赛密集福拉多不敢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02 大连日报

  本报讯 在外比赛1周时间,实德队返回大连是当天回家休息,还是直接到开发区基地训练?考虑再三后,主帅福拉多还是作出了抵连后全队拉到开发区基地训练的决定。

  实德队昨天在深圳东湖宾馆吃完早饭后,上午8时15分准时出发去深圳宝安机场,球队要乘坐10时15分的航班回大连。“倒没太想家,经常在外边打比赛、集训,都习惯了。”队长季铭义说,“不过这一周时间从日本辗转到深圳,还打了两场比赛,的确感觉有些疲劳
。”大巴车刚刚启动的时候,坐在车厢后部的一些队员还在聊天,季铭义和王圣则各捧一本小说看了起来,但时间不长,队员们的脑袋都陆续挨到座椅靠背上昏昏睡去,有人干脆发出了鼾声。“赢了和深足的这场艰难的比赛,大家都挺兴奋的,睡得也晚。”一位队员后来这样告诉记者。而在3个多小时的空中旅程中,实德队员又是睡倒了一片,连福拉多和助理教练柳忠长、王军等人也加入了补觉的行列。

  下午1时10分,飞机即将在大连周水子机场着陆的时候,睡了一道儿的门将陈东睁开了迷离的双眼,“要到家了呀,唉,一个星期没回家了,大连怎么还是黄乎乎的,沙尘暴还没退啊?”飞机停稳后,队员们迫不及待地给家人打电话,除了报报平安外,还传达了福拉多的指示,“不能马上回家,还要到基地做调整训练。”

  以往每次赛后次日,福拉多都要安排球队进行调整训练,本次出门打比赛持续时间较长,队里原来决定大家机场直接解散,今天下午到基地集中训练。但在飞机上,福拉多又改变了主意,“我知道大家也很疲惫,但比赛后如果不立刻做身体的调整,将不利于状态的恢复,本周四我们还要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比赛一场接一场,我们不敢稍有放松。”

  据了解,实德队员今天全部住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备战周四下午2时30分的连汉之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