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阪钢巴J联赛五连胜 生死战实德队胜算无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27 中国体育报

  大连实德队亚冠联赛的对手大阪钢巴队4月15日J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客场以4比3险胜实力强劲的横滨水手队,已在联赛中取得了5连胜。

  但是横滨水手队将大阪钢巴大门不失的纪录终结。横滨水手队曾连续两年夺得J联赛冠军,但此战赛前有7名主力选手因伤不能上场,钢巴队主教练西野朗仍不敢轻敌,排出了攻击型阵容。第16分钟,大阪钢巴队巴西外援阿尔贝茨首开纪录,第26分钟横滨队大岛秀夫
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横滨水手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4分钟后阿尔贝茨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比2。上半时双方以2比2结束。

  下半时大阪钢巴继续果敢进攻。第71分钟,前田助攻,二川孝广打进领先一球。3分钟后,横滨队19岁小将狩野健将比分再次扳平,比分3比3。第82分钟,前田雅文为大阪钢巴队打进致胜一球。

  浦和红宝石自小野伸二加盟以来本赛季一直统领J联赛,本轮他们3比0战胜升班马京都不死鸟,以20分继续排名J联赛第一。

  在4月12日客场0比3失利后,大连实德队将在4月26日金州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