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三板斧只有15分钟优势 3对3攻击群鲁能尽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0 《球迷》报

  昨天比赛的前15分钟是天津队的天下!佐里奇、蒿俊闵、吴伟安等队员的一次次冲击,使鲁能队后防线屡次陷入被动。但在顶住了天津队的三板斧之后,山东人让天津队领教了什么是真正的攻势足球。郑智、韩鹏、李金羽构成的“攻击群”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对天津队实施轮番轰炸,而且他们各自也都有进球。虽然天津队现有的3名前锋也都轮番上场,但无奈的是,我们的进球却迟迟不来,同样尴尬的是,天津队联赛中运动战进球的时间不知还要等上多久!

  “现在的天津队是一支充满激情的球队,只可惜他们在疯狂进攻的同时疏忽了后防线的防守,因此在顶过开局阶段之后,比赛实际上已经步入了我们的轨迹。”图巴的话虽然不中听,但却一语中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