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总经理康梦君发出忠告:泰山要一切从零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7 济南时报

  上周日鲁能泰山做客津门三球完胜天津泰达,目前雄踞积分榜领头羊位置。国内一些媒体对泰山队上佳的表现充满了赞美之辞,纷纷预测鲁能露出了冠军相或者王者霸气。对此,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忠告队员,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一切从零开始。

  康梦君认为,联赛漫长,目前只进行了七轮,还有21轮比赛要打,现在的成绩说明不了问题。“路要一步一步地走,仗要一场一场地打,饭要一口一口地吃。前七轮,我们取
得了六场胜利,成绩虽然还说得过去,但也不能说明我们队没有任何问题,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保持冷静,多找问题,自查不足,总结教训,避免在以后的比赛中再犯以前犯过的错误。同时我们要向兄弟球队学习,既要学习人家的长处,又要吸取人家的教训,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完善自己,才能取得进步。”

  康梦君告诉记者,俱乐部董事会领导要求俱乐部把备战工作应该做得再细致一些。“对于俱乐部来说,就是要为球队当好后勤兵,为球队打好比赛提供方方面面的保证,备战工作丝毫不能疏忽。细节决定成败,就拿这次打天津队来说,由于我们事先对天津寒冷的天气估计不足,队员没有带足防寒衣服,后来只好让工作人员从济南临时捎去了一些衣服,这就是一个教训。” (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