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已经输不起 吴金贵为失球遗憾为进球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9: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下午,从沈阳城落败而归的上海申花队回到了上海康桥基地。展望明晚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坦言,申花队再也输不起了。

  中超联赛进行了七轮,上海申花队的战绩是2胜3平2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八位。对于今年以冲击冠军为目标的上海申花队而言,这样的战绩实在是令人汗颜。特别是上海申花队两次失利的比赛,对手竟然都是联赛末流球队,这更凸现出上海申花队豪华阵容背后的缺
陷。昨天从沈阳回到上海的康桥基地后,申花队主帅吴金贵马上回到房间,重新观看起申花队与沈阳队的比赛录像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表示,他在为失球而遗憾的同时,更为球队把握不住进球机会而感到担忧。

  

申花队的近况不佳令球队内部开始出现了一些矛盾。在与沈阳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吴金贵就与后防中坚李玮峰发生了争吵。不过在昨天,吴金贵表示,自己与李玮峰的争执是纯业务范畴的。“我当时只是提醒他一定要注意自己在场上的情绪,即使要和裁判理论也没有必要张牙舞爪地扑过去。”吴金贵这样解释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