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失误导致信任危机 明日战泰达申花要换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9: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由于在上海申花队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出现了扑救失误,状态正在回升的国门刘云飞遭遇了信任危机。从上海传来的消息称,刘云飞有可能在明晚的津沪之战中作壁上观。

  在上轮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沈阳队全场仅有三次射门。在这三次射门中,只有一次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就是这次射门便穿透了国门刘云飞的十指关。当时,沈阳队
前场右侧发界外球后引发了上海申花队禁区前的一片混乱。当一名金德队员的射门被杜威用腿挡出后,正好落在跟进的后卫许博脚下。在离球门几乎有30米的位置,许博顺势大力抽射,皮球弹到了地上。与此同时,站位并没有明显问题的刘云飞快速向自己身体左侧飞去。然而,当刘云飞飞身倒地时,皮球滚进了球网。对于这个失球,上海申花队的队员都感到有些意外。一些队员私下里表示根本没有想到这样的射门也能进。

  在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转会至上海

申花后,刘云飞的状态一直在稳步回升。不过在使用刘云飞的问题上,申花内部一直存在着两种声音。虽然主教练吴金贵力挺刘云飞,也有人认为刘云飞目前的状态虽然呈上升趋势,还不足以担当主力门将的位置。考虑到与沈阳一战的这个丢球的负面影响,不排除申花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更换主力门将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