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观众明显两级分化 陕鲁人气高涨辽沈相当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4:51 新京报

  联赛球迷两级分化

  本报讯(记者 孙晓筠 张楠)昨天下午,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新闻通气会上称目前中超联赛的观众人数存在明显的两级分化情况,济南和西安赛区人气高涨,而金德、联城和辽宁的主场号召力却相当差。

  在过去的7轮中超中,观众总人数已回升到66.5万人,和上赛季相比,回升率达30%左右。上座率持续居高的是济南与西安赛区,场均分别达3.07万人与3万人。而金德、联城与辽宁的对应数字却仅为2千、4千与5千人。郎效农表示该数据说明球迷的上座率与球队的成绩好坏有相当关系,但非决定性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