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新欣怀念深足跌宕岁月 场上不会留情场下定做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4: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队是几点的飞机?”17日晚一接到记者的电话,辽足大将王新欣很是欣喜,“都是老朋友啊,这回终于又见了。”

  去年年初,辽足主力王新欣和张永海被租借到深足,在这里度过了跌宕起伏的一年。其间,他俩经历了一起入选国家队的喜悦,也经受了被迟尚斌驱逐出队的痛苦。2005赛季结束后,王新欣和张永海回到母队辽足,重新过起了安稳日子。

  上一轮联赛对阵联城,这两位深足旧将势不可挡。第23分钟,王新欣接任意球后直传中路,张永海插上得球后破门得分,帮助辽足打入第一球。说到这个进球,王新欣回味不尽:“那个球的配合套路挺清晰,毕竟我和二宝(张永海)之间很熟悉了。今年,我在辽足还是打前腰,有时候也打前锋,状态一直挺好的。”王新欣告诉记者,辽足15日在客场战胜联城之后,回到沈阳就抓紧备战。17日下午,辽足在绿岛基地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

  说到19日与深足的比赛,以往沉默寡言的王新欣变得滔滔不绝:“我在深圳队待了一年,对那里当然有感情了,挺怀念那段日子的。明天,我们队就从沈阳去抚顺了。不过,我们队住的是开发区宾馆,所以和深圳队见不着面。等到比赛结束后,我再做东请大伙聚一聚。”

  熟归熟,王新欣绝对不会对深足脚下留情:“去年我在深圳队的时候,打

辽足也没留情啊。职业足球,这是很正常的事,在场上不会有心理波动,在哪个队就为哪个队拼命。辽宁队最近几轮都打得挺好的,就是缺少一点运气,所以到上一轮才赢球。周三对深圳队,我们当然不能让3分轻易溜走。”(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