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联城回击质疑 240万重奖全部按时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3:17 东方体育日报

  联城俱乐部为球队开出的赢球奖金,前段时间一直为外界所关注,联城俱乐部赢球奖金落实的问题,近段时间同样成为外界关注的一个话题。据了解,就在这个当口,联城俱乐部已经把前三场联赛的平球、赢球奖金190万元发放给了队员。

  客场平国际40万元,客场胜北京100万元,主场胜鲁能100万元,加起来应该是240万元。不过,因为在战胜鲁能后,联城俱乐部在休息室里当场就发放了6万美元,因此还剩下
190万元奖金。昨天,联城俱乐部已经把这190万元打到了队员的工资卡里。俱乐部副总刘骏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发奖金的事情,我们俱乐部完全是按照合同规定来落实的,这190万元也是近段时间陆续发放的。”

  其实,对于联城俱乐部的奖金发放问题,很早之前就有传言说朱骏只是夸夸其谈,很难真正全部落实。就此,当被问到是否是因为碍于外界的压力,而迅速落实奖金时,刘骏则说:“其实,发放奖金完全是俱乐部的事情,现在对外透露落实这一数字,既显示了联城俱乐部的正规,又可以回击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省得对我们俱乐部整天说三道四。”

  按照联城俱乐部跟球员签订的合同,赢球奖金将在比赛后一个月之内落实。而从现在来看,他们也已经履行了合同。战胜

鲁能是3月26日的事情,而目前已经落实了这场赢球奖金,应该说联城还提前了10天左右发放。至于剩余的平球、赢球奖金,刘骏昨晚也表示,肯定也会在合同的规定时间内陆续发放。

  近期,联城队成绩不理想,联城此时发放奖金也很有可能想刺激一下球员。不过,刘骏则说:“这倒不是,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的球员。球员也只有赢更多的球,才能争取更多的利益,这点大家都清楚。”(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