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连战连胜图拔忙降温 开局虽好说夺冠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取得中超四连胜后,关于鲁能泰山本赛季夺冠的声音高涨了起来,对此,主帅图拔却表现得很低调:“联赛才刚打了七轮,只能说是有个很好的开局,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说夺冠还太早,不过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迈进,前两年我们一直在朝这个目标努力,今年我们还会继续为此奋斗。”

  与天津比赛结束后连夜赶回济南的鲁能泰山,今天下午立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他
们的目标是在周三的中超第八轮比赛中主场击败西安国际,图拔也表现出从来没有过的豪气:“主场作战,我们没有理由不获得胜利。”

  完胜天津康师傅后,

泰山也算为近期的一周三赛开了个好头,接下来,他们要在19日主场迎战西安国际,22日客战北京国安。虽然难度比较大,但图拔并没有感到困难,反而觉得是一种考验,做好了迎难而上的准备:“所有的对手都很强,中超的每支球队都非常有实力。如果要达成我们雄伟的目标,就应该战胜任何一个对手。”(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