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驯服魔兽迎利好 冠名外援将敲定亦酝酿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从人们视线当中消失很久的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突然秘密在沈阳现身。据记者了解,他此次回沈给辽足带来了极为积极的消息,球队的冠名有望短期内到位。而张曙光准备在沈期间将冠名以及外援等俱乐部重大事务争取一一落实,这对辽足来说无疑是药效极佳的强心针。

  冠名即将到位

  辽足目前的头等大事就是冠名的落实。而张曙光与陈家松两个人分头行动,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接触。据记者了解,有意冠名辽足的企业目前依然在与辽足进行谈判,试图选择最佳的切入点赞助辽足并体现自己。辽宁队在上海战胜了上海联城队之后,这个成绩给了赞助商积极的刺激。而本周三辽足即将在抚顺面对深圳金威队,如果辽足能够取胜,俱乐部在与赞助商的接触当中必然会更为有利。据透露,张曙光此次回沈非常乐观。而陈家松也透露出了相似的信息,冠名商在与辽足进行最后的协商,究竟哪家与辽足最后签约落笔,就看这几天辽足以及俱乐部方面的努力。而一位俱乐部官员对此也充满希望,“如果辽足冠名落实,俱乐部和球队的日子会好过很多。而球队的实力在这摆着,为什么大股东握着不肯放手,就是因为队伍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马上敲定外援

  经过北京经纪公司介绍的巴西外援和喀麦隆外援目前依然跟随辽宁队训练。主教练唐尧东认为现在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两名外援没有随队到上海客场,而这次球队准备利用宝贵的时间将他们带到抚顺。几天来,两名外援跟队伍一直是在绿岛的人造草皮上训练,教练组担心会影响到对他们能力的判断,所以还是决定要在天然草皮上进行更为细致的观察。而外援的运作事宜完全由张曙光亲自负责,在他回到沈阳之后,准备加快确定外援的步伐。据记者了解,他准备跟随球队到抚顺与教练组一起近距离考察外援,同时确定这两名外援的去留问题。球队将在今天开赴抚顺备战与深圳金威队的比赛。据记者了解,近期还将有一名喀麦隆前国奥队的前锋到

辽足试训。

  酝酿重奖策略

  受到大环境的影响,各家俱乐部为了保级都不断地增加砝码,除了引进高水平外援之外,还在比赛奖金上作文章,以此来激发球员们的斗志,同时为确保球队留在中超增加安全系数。而辽足的实力并没有人怀疑,如何调动队伍的积极性目前是最为关键的问题。虽然球队在上海客场取得了第一场胜利,但并不意味问题的根本解决。俱乐部内部对于奖金问题也有所考虑,认为应该在适当的时机增加比赛奖金投入,刺激球员们的斗志。张曙光回沈之后一方面代表俱乐部鼓舞队伍士气,一方面也在考虑适当地设立奖励措施。在俱乐部冠名等商务开发落实之后,在保证俱乐部正常资金运转的情况下,辽足也做好了在重点比赛当中抛出巨额奖金计划。

  否认九城收购辽足

  著名的

网络游戏营运商上海第九城市下属的上海联城俱乐部在中超联赛当中突然终止了生猛的势头,在主场被风波不断的辽足击败。这场精彩的对攻战堪称中超联赛的经典。但是比赛结束之后,居然因为这个比赛结果引发了一系列的麻烦。其中传得神乎其神的就是九城准备并购辽足成立自己的派系。对此,辽足俱乐部董事长陈家松表示:“这事从来没听说过,我们从来没考虑过转让股权。”在球员收购俱乐部一事刚刚宣告平息之后,突然又传出了九城准备并购辽足,辽足大股东方面也不知道如何是好。董事长陈家松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态度坚决地表示说:“这件事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当记者追问,在有实力的企业准备想收购大股东股权的情况下,大股东方面是否会予以考虑呢?陈家松干脆地回答说:“大股东根本没有考虑过。”据陈家松透露,目前辽足与冠名商的谈判进展顺利,很快就将有结果,辽足的形势似乎马上就将趋于好转。而辽足刚刚赢了一场比赛,这显然不是转手的最佳时机。同时,任何一个企业也不会在球队仍挣扎在降级区域的时候实施收购。(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