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完成自我定位誓杀长春 高层忧心恶习整垮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平国际40万,胜国安100万,弑鲁能100万,连日来,联城已陆续发放奖金总共240万人民币。

  这个数字,对于现如今低迷的中超来说,绝对是一个惊艳的数字。本来,鉴于一些商业因素,联城并不打算公布具体的奖金数字,然而鉴于日前各种不利的传言大有不可控之势,联城公布了这一数字,以图稳定舆论。

  在发放这些奖金的同时,联城高层一再承诺,其他奖金将按合同陆续发放,队员们完全不用担心。对此,联城队员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现如今,可以说没有几个俱乐部是绝对不拖欠球员工资的,甚至,到现在还有俱乐部没和球员签定今年的工作合同,而我们的老板,能按合同来,甚至将口头承诺兑现,我们真的很感激,如果这样都踢不好球,那就说不过去了。”一主力队员表示。

  可以说,输给辽宁,让联城上下更加清醒地认清了自己的实力和在联赛中的位置。“之前,我们有超常发挥的感觉,现在那股子气一下子下来了。现实的情况是,我们的队员发挥正常,还是输给了辽宁,除去客观原因不说,这说明,我们的实力还没有达到像积分榜上那么高,至少说明我们球队还年轻,队员们心态还不成熟,取得成绩后,有一点放松,不像联赛之初那样自觉地疯狂拼对手了。”联城一高层表示。

  在对两连败作出总结的同时,联城高层已将注意力转移到长春,“我们一直对队员讲,输球是正常的,有点骄傲的情绪也是人之常情,但现在,请大家赶紧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将全部精力集中到客场对长春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一场硬仗,什么结果都正常。”为了让队员更好地休整,联城将提前两天,即在明天就将飞往长春。

  虽然在拿到奖金后,队员们目前的各方面表现仍较为比较正常,但联城高层还是非常担心:“以前穷的时候,队员们没太多想法,踢球都很卖力,现在有钱了,有些人肯定想把吃喝嫖赌都补回来,而这些东西,一旦控制不住,整个球队就完了。”

  (沪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