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宋振瑜力保金德3分 上届国奥主力坐稳金德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8:26 半岛晨报

  晨报讯 金德队昨天能够如愿获得3分,表现神奇的金德门将宋振瑜绝对立下了头功。

  本场比赛宋振瑜扑出申花队的必进之球不下5个,就连申花队的球员在赛后谈起宋振瑜都有点不敢相信的感觉。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宋振瑜异常兴奋,他说:“这场比赛我感觉自己都神了,真的是有点超常发挥。我觉得除了我之外,所有队友都发挥得很好,这场比赛绝对是大家团结协作的结果。”

  谈到新帅库夫曼,宋振瑜说:“库夫曼和霍顿真的有很大差别。他更有人情味,更懂得理解队员,训练更有针对性。”

  宋振瑜今年24岁,是上届国奥队的主力队员,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本赛季,四川队解散之后,金德队以100万元的转会费买到了宋振瑜。而宋振瑜最近几场联赛表现得越来越出色,已经坐稳了金德队主力门将的位置,看来金德俱乐部是捡了个大便宜。特约记者马骋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