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重归献完美初演 金德高层打破限薪令重赏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23 新闻晚报

  遇深圳,王宝山面临下课危机,遇沈阳,荷兰主帅库夫曼走马上任,申花遭遇的两个客场对手,都铆足了劲头,要与申花死拼。为了能摘下花冠,沈阳金德顶住了中国足协的降薪压力,开出了单场比赛80万的重奖。

  据悉,今年中国足协规定,比赛的赢球奖金不得超过60万,但沈阳金德为了刺激球员,仍然准备拿出这笔重奖。该俱乐部高层表示:“现在俱乐部该说的、该做的都已经做完
了,高奖金只是为了激励球员的争胜欲望,至于超标肯定不会,我想整个赛季平均下来,肯定不会超过足协规定的一分20万元的标准的。”

  而荷兰主帅库夫曼的走马上任,就为球队带来了第一场胜利,而且是击败了

申花这样的球队。赛后,这位主帅颇为得意。当记者就本场比赛为何排出罕见的451阵型时,库夫曼说:“这是我仔细研究申花比赛录像的结果,至于是派一个前锋还是两个前锋,这要根据对手的具体情况而定。”

  另外,沈阳金德的运气也不错。比赛上半时第19分钟,金德队大举进攻压至申花队禁区,金德后腰许博30米处大力施射,皮球弹地后直接窜进球门近角,申花守门员刘云飞因为视线受阻,倒地扑救时皮球已进网窝!失球后的申花队调兵遣将以图挽回败局,但在金德的密集防守前每每无攻而返,尤其是金德门将宋振瑜表现神勇、高接低挡数次化解险情力保龙门不失。

  附:今年遭遇申花的球队,都开出了重奖。上海联城:50万美元深圳金威:50万人民币沈阳金德:80万人民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