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今奔厦门挑战另一升班马 秦升康复有望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今天青岛中能队又不得不马不停蹄地启程。根据赛程,本周中超联赛一周双赛,中能队将在周三客场挑战另外一支中超升班马厦门蓝狮队。

  对于新败出征的队伍,殷铁生表示,现在队伍根本来不及调整,教练员希望队员尽快忘掉刚刚输掉的比赛,把心

  理状态调整好,好好休息,争取打好周三的比赛。

  由于航班的原因,中能队从原来的准备周二出发,改为乘今天中午的航班前往厦门。

  值得高兴的一条消息是,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秦升此战有望随队出征。他的康复将使刘健从后腰的位置上解放出来,加强球队的进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