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没能走出赛前猜疑 卡洛斯:输辽足心悦诚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打完大连,这一轮联城接着迎战东北军团的辽宁队。中超联赛第七轮,一直被誉为本赛季黑马的上海联城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还是应验了那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俗语,上海联城主场1比2不敌辽宁队。虽然在辽宁队1比0领先的情况下,联城曾凭借阿德拉尔多的一个进球,暂时扳平过比分,但辽宁队凭借上下半场张永海与肇俊哲的两个进球,最终还是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辽宁: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7轮之后,正处在贫穷阶段的辽宁队,终于迎来了第一场胜利。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的全体队员都异常兴奋,主教练唐尧东多少也显得有的激动,“今天是我们2006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尤其是在客场战胜联城这样的黑马队伍,更加不容易。我要感谢我的全体场上、场下的所有队员,是他们在场上的努力让我们今天战胜了对手。大家都知道,我并不用说的太多,现在我们队正是在这样一个非常艰苦的情况下,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有这么多这么可爱的队员,多了我也不说什么了,就是感谢我的队员了。今天的比赛也很激烈、很精彩,双方也都有机会破门,但是今天我们抓住了机会,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

  唐指导还透露:“在比赛之前,我曾告诉我的队员要联城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尤其要和联城拼高球,对方在这方面实力很强,感觉我的队员今天在这方面做的不错。”离开上海源深体育场之前,唐指导意味深长地表示:“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在这里就是想感谢我的队员,对于比赛整个过程我都很满意。”

  联城:没能走出赛前猜疑

  在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大连实德之后,联城不败的神奇光环终于褪去。外界也不断有人猜测:“联城会在这场比赛失利之后,一蹶不振。”似乎比赛就是按照赛前的一些预言一样,联城没有走出输给大连之后的阴影。比赛输了,联城主教练卡洛斯的脸色并不好看,他甚至改变了比赛后和熟人打招呼的习惯。只是对主席台上的一些球迷挥手道谢。

  而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老卡更是表示:“今天他们赢的应当应分。尤其是上半场对手打的非常精彩,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我看辽宁队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和厦门的,一场是和青岛的比赛,我觉得那两场比赛,事实上辽宁队都可以以3比0或者4比0战胜对手,据我所知,辽宁队中有很多技术好、速度快的队员,我告诉我的队员要警惕他们,因为他们对我们形成了很多威胁,今天我认为我们输的心悦诚服。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今天他们在场上跑动积极,拼抢努力,但遗憾的是我们打的确实不如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联城主帅卡洛斯“联城队员今天的着场输球是由于队员发挥失常还是队员心态不好”,对此卡洛斯表示:“我们打大连实德的那场比赛,下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们当时是有机会赢的,今天的比赛我们输了,原因很简单就是对手发挥的好。”

  由于联城第一门将王大雷上调国青队,因此,上赛季的主力门将董雷今天出现在联城的门前,而当有记者要求卡洛斯评价今天第一次在2006赛季亮相的董雷的表现的时候,老卡表示:”打的比较正常,对于进球没有任何错误,也防住了对手的一些必进球。”

  上周联城输给了胸前有8颗星的大连实德,昨天晚上,联城输给了胸前有着11颗星的辽宁队,看来黑马不管是遭遇王者还是落魄族,都终究只能接受失败。(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