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再当送分童子 金德重奖砸出成效换帅如换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2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本是志在夺冠的他们内定的分数,但是今年的上海申花队却是诸事不顺,用队员的话来说就是“成了保级球队的救苦救难的菩萨”,继客场0∶1负于当时排名垫底的深圳金威队后,上海申花队昨天在中超第7轮比赛中客场0∶1败在沈阳金德脚下,又继续成全了沈阳金德的保级希望,成了中超联赛副班长的“送分专业户”。

  金德重奖砸出成效

  赛前沈阳金德俱乐部放出话来:此役获胜将拿出80万的巨额奖金,金德小将不负众望拿下了强大的上海申花队。沈阳金德队此役排出451阵型来对抗强大的申花队,申花队依然排出442的阵型。第19分钟时金德队许博的一次精彩世界波进球为沈阳队先拔头筹。许博中场得球后稍带几步,30米开外发大力射门,由于距离球门较远,这一射门申花门将刘云飞没有准备,球飞进球门。

  换帅真的如换刀

  在这场比赛前,沈阳金德重新请回了上赛季的荷兰籍教练库夫曼。赛前,有记者问吴金贵,是否担心“换帅如换刀”一说。吴金贵显然不相信这种说法,他觉得仅仅是换了主教练,不可能让金德队产生质的改变。

  但是,比赛结果至少说明,“换帅如换刀”没有假。且不说沈阳金德队的表现是不是有了质的改观,但至少可以看出来,因为库夫曼的到来,沈阳队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意识比以前更加强烈了。所以,在比赛中,只要是有

申花队员的地方,都会出现一到两名金德队员快速上前,进行疯狂的逼抢。

  讳疾忌医不行了

  在先后输给了深圳金威和沈阳金德两支保级弱旅后,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会已经表示了强烈不满,因为球队真的有病。“败给两支保级的球队,球队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于糟糕,这样的球队拿什么去争冠?”从赛程看,上海申花在战过一些弱旅后,马上要面对着山东

鲁能和大连实德这样的强队挑战,现在上海申花队不是夺不夺冠的问题,而是能不能保住最后颜面的问题了。 杨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