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逼宫"辽足大股东 若再没行动就强行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59 沈阳晚报

  随着2006年开门连续不胜,辽足也已经开始一步步走到降级区,眼看着球队一条腿已经迈进沼泽,作为辽宁队队长的肇俊哲看在眼里急上心头。同青岛队比赛结束后的晚上,小肇、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和辽足俱乐部法人代表、董事长陈家松三方坐到了一起。

  “如果大股东还没有行动,我们球员就将以参股的形式介入球队。”在席间,小肇再次向大股东代表抛出了球员们的想法。

  小肇:不能只靠精神踢球

  连续不胜带来的一个恶果便是,球员的斗志和信心已经遭到了空前的打击。队员们在赛后纷纷抱怨:“现在球队运气不好,让球队的气顺起来,大股东必须给球队增加投入了。”“看看上海联城俱乐部,拍出联赛奖金都是上百万!而我们呢,联赛奖金甚至只能达到中甲的水平,怎么和人家拼?”

  面对队友的怨声四起,肇俊哲表现得很冷静,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运气不好只是一个方面,一支队伍能否取胜还得看综合实力!

辽足就是依靠队员的精神在打比赛,而依赖精神打比赛是靠不住的,现在当务之急就是稳住球队,谁来稳?只有俱乐部。”在与陈家松的晚宴上,肇俊哲再一次明确提出了收购俱乐部股份的想法,“如果大股东再不拿出办法,之前我们球员提出的掏腰包自救就会展开进一步的运作,拿出具体的方案收购辽足股份!”

  大股东代表:看方案再说

  作为二股东的代表,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当即对肇俊哲的行动表示了支持。

  对于小肇的提议,大股东代表陈家松并没有表示反对,但也没有同意小肇“收购股份”的方案,他给出的答复是:“同意球员参股,但还要看看肇俊哲所拿出的具体方案。”

  据记者了解,小肇在昨天已经将计划方案起草完毕,不巧陈家松恰恰在昨天晚上赶回北京,双方并未就方案一事进行沟通。

  对于这次参股,小肇表现得非常有信心,他对记者说:“此前我代表球队提出的收购想法,一直没有实施,我不是一个做事半途而废的人,我肯定要给社会、给媒体和球迷一个交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