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宗垒推中能入深渊 殷铁生:我们保级压力更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4月16日讯“现在我们的保级压力更大了!”赛后,殷铁生毫不避讳地谈起了球队面临的危机。如果不是亚泰队守门员宗垒表现神勇,中能的处境还不至于这样危险。

  从鲁能转会长春亚泰队之后,宗垒找到了曾经在国青队任主力门将时的感觉。与青岛一战,他先是扑出了曲波两次有威胁的射门,接着又在比赛快要结束的紧要关头将刘俊威的远射化解。亚泰能全身而退,宗垒功不可没。

  看着宗垒高接低挡,殷铁生感到无奈:“我们现在确实很危险。要想完成保级的任务,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去调动积极性。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尽快把队员们的心理状态调整过来。”殷铁生也表示,这个时候还不是与保级对手算分的时候,“大家的差距都不是很大,打好几场球形势就扭转过来了。”


记者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