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3球大胜天津康师傅 鲁能许诺队员有“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让天津康师傅“不败金身”作古。凭借韩鹏、郑智和李金羽的进球,鲁能最终3比0奏凯,以4连胜的佳绩继续领跑中超。赛后,鲁能主帅图拔感到满意,称球员在场上踢得很有战术素养。康师傅主教练刘春明则认为失利在于丢球太快。

  由于崔鹏上调国青队,昨天鲁能的布阵稍做调整,高尧出任后腰。开赛后康师傅气
势如虹,把鲁能压制在半场内。虽然这种场面很少见,但鲁能赛前已做好部署,只要顶住对手三板斧的进攻就好打了。果然,第19分钟鲁能反击得逞,韩鹏的进球给了康师傅沉重一击。2分钟过后,郑智接韩鹏的传球后抢在对方后卫之前破门。瞬间的0比2令康师傅队员急躁起来,有机会也没把握住。易边后,双方大打对攻,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不过,抓住机会的还是鲁能,李金羽将比分锁定在3比0。

  “踢好球就有好事等着你们。”赛后,随队督战的副总韩公政在休息室的开场白一下子吊足队员的胃口。据悉,“好事”很可能是赛季初俱乐部提出的高额连胜奖金。不过球队上下“野心”很大,他们的目标已锁定西安国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